当前位置:首页 > 校园招聘 > 江苏博思通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
江苏博思通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
报名结束

关注:579次

学校:

时间:

场馆:

地点:

招聘会详情

一、企业简介

江苏博思通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,注册资金5800万元,是一家专业从事混凝土外加剂的研究、开发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。公司创建伊始,就以“以我为主、博采众长、融合提炼、自成一家”为企业宗旨,强调“科技以人为本,科技为人服务”。精心构筑平台,吸纳人才,不懈追求“卓越品质,完美服务”,集科技之精英,攻关核心技术,重点发展混凝土外加剂系列产品。

公司在南京、苏州、浙江杭州、温州等多地设有生产基地和办事处,在南京建立了现代化的研发中心。公司具备强劲的科研开发力量和技术服务队伍,与国内多家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,并以严密的质量控制系统和检测体系及完善的现场服务,确保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。公司已获得国家高新企业认证,并先后通过 iso9001管理体系、crcc铁路产品认证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、两化融合等产品和体系认证。

一直以来,博思通将人才视为公司最重要的资源,把员工视为公司最大的财富!我们为每位员工提供优美整洁的工作环境、广阔的发展空间,不遗余力的给予员工发展的平台与提升的培训机会,携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!

二、岗位信息

岗位人数学历专业方向年薪要求
技术推广工程师10本科无机非金属材料、高分子材料、建筑材料、化学化工等8-20万能接受经常出差
销售应用工程师20本科无机非金属材料、高分子材料、建筑材料、化学化工等8-20万能接受经常出差
研发工程师5硕士混凝土材料、高分子材料、无机非金属等12-18万
储备干部5本科建材类、供应链管理、材料学、化学化工类专业8-10万

三、公司福利:

①全面培训,畅通的发展通道;

②免费员工公寓式住宿、租房补贴;

③公司定期组织主题活动、带薪旅游、拓展训练等;

④五险一金;

⑤高温补贴、体检、节日礼品等贴心福利;

⑥超长带薪年假;

⑦院校补贴、专业补贴、职称补贴、党员补贴等各式补贴。

公司网址:www.jiangsubst.com

简历投递邮箱:hr@jiangsubst.com

联系人:程亚南:18936038205

公司总部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步月路133号可成科技园北园l栋

生产总工厂地址: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天泉湖镇

杭州分工厂地址:浙江杭州市萧山区靖江街道

投递流程:

注册今日招聘(https://www.jrzp.com/xiaozhaoView/2544313.shtml),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>>选中职位投递>>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>>完成投递,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。

学校:

时间:

场馆:

地点:

推荐: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