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配送司机(淮安)
4000元以上 淮安淮阴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2024-03-21 09:01:58
人关注
配送司机(淮安)
4000元以上 淮安淮阴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2024-03-21 09:01:58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工作职责
1. 按照公司车辆管理与安全的相关程序制度要求,确保行车安全与配送作业安全。
2. 按公司配送作业相关程序与规范要求,完成客户配送服务的各项工作。
3.
服从调度所安排的各项送货任务,按时准确、完好无损地将货物送到指定的客户处,在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按客户指定的位置码垛,保证运送货物的质量,完成送货单上注明的工作事项,如有问题,及时与主管或业务代表联系。
4.
管理随车助理文明装车、卸货,及时做好产品的防雨、防晒、防污染等应急措施,避免不必要的损坏,严格按照订单交付。主动及时调换客户处的空容器等,不断加强服务意识,提高服务质量和送货效率。
5. 运作过程,安排随车助工配合进行倒车指挥;
6.
每日出车前认真检查车辆状况,做好车辆的维护、保养、清洁工作,出车时做好产品防护(产品防雨、防晒防高温、防磨损),认真填写每日出车检查电子表单。严格按驾驶安全操作规程,控制降低油耗,车辆维修费用。
任职资格
学历:高中及以上;
年龄:23周岁~35周岁
具有快消品城配工作经验,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、强有力的学习意愿
福利待遇
1、在这里您将获得 工作环境: 暖心、人性、充满人文关怀;
2、薪资福利: 具竞争力且高于同业水平,25日准时发当月工资,社保、公积金、商业险(含家属),且合法合规全面缴险交金;
3、超利分享、年终奖金、年度调薪,长期服务奖;
4、各项补贴如(通讯、出差、误餐、高温);
5、发放工作服装、工作保护装备、7-15天带薪年假以及其他福利假;
6、各种节日、生日福利、年度团队活动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;
7、充足的培训发展机会,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职业发展平台。
工作地点
淮安市淮阴区钱江路271号(申贝泵业江苏有限公司厂内)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淮安淮阴区淮阴区钱江路271号(申贝泵业江苏有限公司厂内)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淮安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淮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淮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